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为担当者担当——山东省地环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回寒星讲专题党课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发布时间:2019-08-06
  7月31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山东省地环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回寒星以《为担当者担当》为题,围绕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结合党校培训和深入基层调研情况,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
  回寒星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以贯之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勇气与信心。
  回寒星强调,站党委将进一步完善优化激励机制,按照“三个区分开来”,明确容错免责的边界,引导干部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专心致志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最大限度给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提供舞台与空间,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快知识更新,强化实践锻炼,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牢记初心使命,对标新形势下地质环境监测工作的新需求,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