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第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 “认知地质灾害及帮扶困难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王庆兵 刘磊 发布时间:2019-08-06
  为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8月2日,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以“认知地质灾害及帮扶困难儿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两个支部的部分党员来到平阴县洪范池镇长尾崖崩塌地质灾害现场、桥口矿山复绿治理现场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讲解和交流,第三党支部的同志们了解了地质灾害基本概念、形成原因和影响因素、防治措施及矿山复绿的基本理念、治理措施和成效;第四党支部的同志们加深了对专项资金绩效考核政策规定的理解。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对对方业务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实现了政策与业务的想通相融,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此外,党员们一行还前往平阴县孝直镇看望了第四党支部帮扶的困难学生姬圆圆小朋友,带去了支部成员的爱心和关怀、激励与鞭策。面对满满的正能量,姬圆圆小朋友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家庭。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