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发布时间:2019-08-02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9日下午,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王志成同志到会指导,总站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6名站党委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多方式开展工作调研,逐一交流分享调研成果。每篇调研报告都紧扣总站实际,聚焦影响或制约发展的难点问题,深度挖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有利于促进新时代地质环境监测与保护工作科学发展的思路和建议。
  回寒星在总结时强调,总站党委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高度重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在见实效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找准差距不足,把准着力点精准发力,推进总站各项工作在创新实践中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地质环境监测的支撑服务能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