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省地环总站调研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作者:江志辉 发布时间:2019-07-30
  为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不变样,7月24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路洪贵、李磊到省地环总站开展座谈调研。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回寒星主持会议,总站党委委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东省地环总站党委专职副书记褚福建介绍了总站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站党委委员结合实际,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内容分别畅谈认识体会、工作成效、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基层党委成员,要立足总站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以提高服务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技术支撑能力和解决困扰发展问题为重点,深入透彻检视问题,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改到位。
  在调阅查看主题教育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总站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导组认为省地环总站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要求和省厅党组部署,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措施得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定动作做得实、不走样,自选动作设置好、有特色,目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态势良好,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紧盯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总要求,要用心、求实抓好主题教育,做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