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6日,山东省地环总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站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站属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带好头、作好表率。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着力解决好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促进支部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创新发展,确保标准化、规范化过硬党支部建设取得实效;坚持抓好纪律建设,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持续深入推进 “三提一转”,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剖析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省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选编》等内容。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