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组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血战湘江》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赵振峰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提振精气神、传承好革命精神,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1日下午,山东省地环总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教育影片《血战湘江》。影片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讲述了在中国革命的危急关头,红军34师全体官兵与国民党军浴血苦战5个昼夜掩护中央红军强渡湘江的战斗场景,展现了红军战士不畏牺牲、拼死战斗,为国家为民族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革命精神。
  党员干部职工被影片中革命先辈为谋求国家解放、人民幸福前仆后继、视死如归、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与安定是无数先烈们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生活在新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牢记初心与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争当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助推生态文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为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