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张志国 发布时间:2019-06-24
  6月21日上午,山东省地环总站第一党支部党员走进浆水泉路社区与共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实践活动,赠送“临灾避险远离伤害”—山东省地质灾害避险科普手册等公益性科普宣传图书500余册,以“立足实际找差距、比学赶超促提升”为主题,围绕如何做好安全宣传教育、抓好安全责任落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提升群众安全感等广泛开展座谈交流。浆水泉社区党委书记薛婷婷介绍了社区“抓好党建促发展”创建四星级优秀社区党组织、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促进责任落实的工作方法及经验。
  通过沟通交流,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创新工作思路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纷纷表示要积极借鉴社区党建工作先进做法,对标对表,坚持学习实践总结提高,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