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江志辉 发布时间:2019-06-18
  近日,山东省地环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按照党中央、山东省委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部署要求,对以处级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健、省国有林场管理站副站长高赞东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琥同志在省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站党委专职副书记褚福建对总站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牢牢把握“五句话”总目标,牢牢把握“四个贯穿全过程”方法步骤,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细照笃行、躬身实践,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魂,把始终服务人民作为干事之本,把强化使命担当作为履职之要,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干事创业担当,更好发挥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健对总站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增强事业心使命感结合起来,同增强担当作为意识结合起来,同增强改进创新意识结合起来,同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担当作为抓好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领会把握“用心”和“求实”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站全体在职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