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湖北省地质环境信息化建设项目通过总体验收

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杨帆 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1日,湖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单位的专家对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承担的湖北省地质环境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总体验收,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在听取了项目成果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报告及相关资料后,一致认为项目成果质量高、应用效果好,经费使用合理,成果达到优秀级别,同意通过验收。
  湖北省地质环境信息化建设按照“以建促用、以用带建、联动推进”的思路,通过一、二、三期的建设工作,完成了地质环境数据中心、综合信息平台、业务支撑平台、移动防灾平台、信息共享平台、运维体系及应用推广等建设任务,实现了与自然资源部、湖北省气象局及水利厅的信息共享,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地质灾害防治信息的“六级联动”。该项目成果已在全省推广应用,为全省地质环境管理及防灾减灾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信息化处、生态修复处、地质处、矿保处、财务处、信息中心、湖北省地质局环境地质处、环境总站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