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组织观看《特别追踪》法治教育片

来源:山东省地环总站 江志辉 发布时间:2019-05-28
  为激发党员信仰和崇敬宪法法律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树立法治观念,坚定法治精神,弘扬诚信守法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5月23日上午,山东省地环总站党委与共建单位浆水泉路社区党委共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法治教育影视片《特别追踪》。
  影片以真实的执行案例为蓝本,真实反映了当今社会中存在的执行难问题,通过法官雷明一行与“老赖”贾有道等人斗智斗勇,展现了一线执行法官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刻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狼狈状态。表达了法院法官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心,对弘扬法治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
  观影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诚信为本,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法治观念,弘扬诚信守法意识,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学法用法尊法的良好氛围,践行依法办事、遵法干事,大力理解并支持法院依法开展工作,为构建“文明山东、法治山东”做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