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江苏地调院12种非金属矿物化性能测试标准顺利通过初审

来源:江苏地调院 曹磊 发布时间:2019-05-27
  2019年5月18-19日,全国国土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地质矿产实验测试分技术委员会在杭州召开了非金属矿物化性能测试标准审查会议。其中,由江苏地调院测试所起草的凹凸棒石粘土、累托石粘土、高岭土、蓝晶石、红柱石、矽线石、透辉石、硅藻土、珍珠岩、松脂岩、蛭石和电气石等12种非金属矿物化性能行业测试标准参加了评审。
  分技委全体委员听取了起草单位申报标准的汇报,详细审查了申报标准的文本、编制说明及征求意见情况。专家们对提交的申报材料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经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申报标准的审查。
  江苏地调院起草的这一系列行业标准,统一和规范了地质矿产实验室非金属矿物化性能测试方法,使不同实验室间的测试结果具有可比性。为我国非金属矿产勘查和实验室测试提供了技术标准支持,对提高我国非金属矿的开发利用水平也具有一定的意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