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举办“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和高质量发展展望”讲座

来源: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赵琳 发布时间:2019-05-14
  近日,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举办第二期“地环讲堂”,邀请省宏观经济研究院投融资政策研究所所长、研究员、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宏研究平台专家迟泓结合省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统计作“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和高质量发展展望”讲座,引导干部职工深入领会把握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关部署。总站专职副书记褚福建主持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迟泓教授从国家和省两个层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新形势,就经济形势的总体判断、影响经济发展的不确定因素和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展望等问题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用翔实的数据和典型事例深入阐述了经济研究成果、重大战略部署和重点经济政策,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回答了干部职工关心的经济社会问题,帮助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了当前经济形势和高质量发展思路,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勇于贡献的内生动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