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监测院召开“聚焦突出矛盾、破解发展难题”专题讨论活动视频动员大会

来源: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 陈宁 段洧龙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0日,按照河北省地矿局的统一部署,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召开“聚焦突出矛盾、破解发展难题”专题讨论活动视频动员大会。这标志着监测院“聚焦突出矛盾、破解发展难题”专题讨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由院总会计师贾英主持,并宣读了院《关于成立“聚焦突出矛盾、破解发展难题”专题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副院长杨得贤解读了院《关于开展“聚焦突出矛盾、破解发展难题”专题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院党委书记高庆柱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讨论活动是河北省地矿局党组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审时度势、精心谋划后召开的,是局党组结合行业发展特点,超前布局、主动作为的具体举措,是局党组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开创上下共识、同心同德新局面的科学实践。要广泛利用各类载体,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通过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所蕴含的新思想,深入理解机构改革后地质环境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解放思想与转型发展相互激荡、理念创新与实践探索相互促进。
  高庆柱要求,要发挥领导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开展活动的第一责任人,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院领导要切实当好破解发展难题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深入到各自联系的分院和部门,把单位的政策传达下去,把职工的意见、建议带回来,针对影响发展的制约瓶颈以及历史遗留的难点问题,认认真真研究,仔仔细细“开方”,通过掌握一手材料,研究一个实例,指导一方工作,形成上下互动的良好氛围。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