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江苏地调院和陕西省地调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江苏地调院 陈娟 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6日,在江苏省国土资源厅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和陕西省地质调查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刘聪、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洪增林、江苏地调院院长朱锦旗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推进苏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双方拟在土地质量地质调查、城市地质调查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全面推动调查成果在国土资源管理、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土壤污染修复与治理、城市规划、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转化应用,进一步提升江苏和陕西国土资源调查技术水平。通过此次合作共建,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巩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将勘查、资源和生态保护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