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江苏地调院参与成立梅园新村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

来源:江苏地调院 党群工作部 赵立鸿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3日,玄武区梅园新村街道召开“区域化党建联盟”成立大会,由街道党工委与9个社区党委及16家联盟单位共同成立区域化党建联盟,玄武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惠民、街道工委委员、联盟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联络员等近50人参加成立大会。江苏地调院作为主要驻区单位成为首批16家联盟单位之一,院纪委书记王俐俐参会,并领取成员单位铜牌。
  梅园新村街道地处南京市腹地,常住人口8.5万人,组织关系归属街道的党员共计4278人。近年来,在社区与单位结对共建的基础上,形成了“1+9+16”(1个街道党工委,9个社区党委,16个联盟单位)的工作体系。按照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的发展规划,将以资源共享、功能共担、社会共治的方式开展工作,并进一步扩大联盟覆盖范围,通过联盟内“双边”和“多边”协作,更好地服务辖区单位,服务社区居民,实现开放共赢。
  会后,代表们还实地参观调研了全国社区服务先进社区——北安门社区的党建阵地——赵大姐工作室。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