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东省地环总站举办政务礼仪与职业形象专题讲座

来源:山东地环总站 赵洪武 发布时间:2017-08-22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全面提升地环总站整体形象,创造和谐文明的工作环境,8月18日下午,山东省地环总站邀请中共山东省直机关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田青教授,为我站干部职工作“政务礼仪与职业形象”专题讲座。
  田青教授围绕礼仪的概念和礼仪的重要性,从形象礼仪、会面礼仪、接待礼仪、拜访礼仪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和示范演示,为全站干部职工介绍了公务场合基本礼仪、工作人员职业形象、公务接待和宴请、日常接待与沟通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礼仪知识。整个讲座,既生动形象,又接近生活。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主动把所学的礼仪知识自觉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生活品质、工作质量和效果,切实为提升地环总站良好形象、助推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做出更大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