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加强合作,共筑生态文明——多家地调局直属单位来我院调研

来源: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作者:徐维迎 发布时间:2024-04-15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军民融合地质调查中心、哈尔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的负责同志分别率队到访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就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调研座谈,旨在深化双方在水资源基础调查、地质灾害调查监测、地面沉降监测、生态保护修复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精心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

调研中,大家围绕当前地质环境监测的新技术、新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我院还与哈尔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就“4·22”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安排作了沟通。

前一阶段,长沙、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和水环所均到访我院。通过座谈,我院与众单位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10日,军民融合中心来我院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和生态保护修复

         相关工作。                                   (院办公室  摄)

    

                       411日,哈尔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来我院就地面沉降监测技术

        与经验进行交流。                               (院办公室  摄)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