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送温情 暖人心
——环境监测院领导班子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杜杰 发布时间:2024-02-05

近日,随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环境监测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看望慰问了在京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敬意和新春祝福。

院领导为老干部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转达了院党委和全体职工的关心问候。在与老干部的亲切交流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了他们对过去水工环地质工作的回忆和对地质环境监测事业的展望,并对他们为监测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院领导分别向老干部们介绍了监测院事业的最新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监测院的各项工作,支持水工环事业的发展。老干部们衷心感谢院党委的关心,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他们希望监测院越来越好,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监测院的发展,发挥余热、献言献策,力争为水工环地质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院党委的关心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监测院离退休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院领导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监测院的宝贵财富,他们的经验和智慧对地质环境监测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接下来,监测院将一如既往关心和照顾好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同时,监测院也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推动水工环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