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水文地质工程地质》被国际知名数据库DOAJ收录
多篇论文入选F5000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宗爽 发布时间:2022-12-30

近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通过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 (简称DOAJ)评估,被正式收录!这标志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期刊的质量控制和开放获取政策已达到国际标准,对进一步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扩大期刊传播范围、促进期刊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DOAJ作为目前最权威、认知度最高的开放存取期刊目录,是与PubMedSCIScopusEI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由瑞典的德隆大学图书馆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设立于20035月,旨在覆盖所有学科、所有语种的高质量的开放存取期刊,提高其透明度、可用性和利用率,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在20221229日的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22年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中,《水文地质工程地质》有4篇高水平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与此同时,《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和编辑部另一期刊《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高水平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


《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和《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在此,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学者、读者、审稿人以及编委团队的大力支持与贡献,《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将以实际行动不断探索和践行科技期刊的使命,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作者和读者提供优质的出版服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