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2022年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张义祥 发布时间:2022-11-15

119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2022年职工运动会在西峰寺办公区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以运动拼搏齐筑梦,勇攀地质新高峰为主题,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强身健体、团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创造新时代地质行业更大的辉煌。

开幕式上,水资源、管理部门、地质灾害和综合业务等4支代表队依次步入运动场,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呼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现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院(中心)党委书记刘同良致开幕辞,希望参赛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监测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带领大家喊出响亮的运动口号,现场参赛人员的热情被迅速点燃。工会主席罗郧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组织策划、特色亮点、各运动项目及比赛规则,指出本次运动会的项目丰富程度和报名参赛人数都达到近几年之最,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同心击鼓、毛毛虫、集体跳绳和拔河4项集体项目,以及踢毽子、单人跳绳、沙包投掷、定点投篮、投篮机投篮、跑步、羽毛球、公鸡下蛋和足球保龄球9项个人项目。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观众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使职工们得到了充分的交流互动,新进员工通过歌曲和朗诵表演,展现了青春洋溢的风采,获得了更大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此次职工运动会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比赛,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对干部职工身心素质的全面检阅,进一步推动了院(中心)精神文明和体育文化建设。下一步,院工会将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职工的理念,继续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不断提高全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