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杨文昌 发布时间:2021-04-15
  2021年4月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中心)(以下简称“院(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之俊,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司长于海峰,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水环部、科外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院(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加快推进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有力有效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多项工作得到部局党组高度肯定。
  会议强调,院(中心)正处于总结“十三五”,开启“十四五”的关键阶段。要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中央精神,全面落实部、局党组决策部署,围绕新时代新需求,扎实推进水资源、地质灾害等传统业务领域的工作,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国土空间规划研究、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技术支撑等新领域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通过不断开拓创新,努力破解制约院(中心)发展的难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与创造性。
  会议要求,2021年重点做好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二是优化“5+1”业务结构体系,着力推进“4+1”业务与科研平台建设。三是以提升支撑服务能力为导向,全面完成重点业务工作。四是切实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发展的战略支撑,大力提升科技创新和信息化服务水平。五是稳步推进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治院效能。
  院(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