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调研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杨文昌 发布时间:2021-01-18
  2021年1月8日上午,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调研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
  此次调研目的是落实自然资源部专题会议精神,推动两单位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支撑自然资源部“两统一”职责。调研过程中,双方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发展目标与业务框架等,并就地面沉降、地裂缝监测设备、地表信息变化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双方一致同意推动技术融合,加强多层次、多领域、多方位的交流合作。
  中国测绘科学院院长燕琴同志、副院长吴岚同志,科技处、摄影测量与遥感研究所、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研究所、重点实验室、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同志,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韩子夜同志、副院长石菊松同志、副总工程师李媛同志和科技处、地质灾害监测技术方法室、地面沉降调查监测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