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自然资源部足球爱好者协会启动仪式暨首次友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王俊豪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稳步推进民间足球事业的发展,进一步丰富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田村山体育场,成功举办部足球爱好者协会启动仪式暨首次友谊赛。通过此次活动,很好的展现了我部足球爱好者们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部直属机关各单位之间的感情交流与融合。
  作为自然资源部足球爱好者协会秘书长单位,环境监测院将进一步做好部足协日常管理和组织工作,为自然资源系统足球爱好者积极做好平台服务工作,为自然资源部足球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自然资源部开发利用司副司长、足协副会长刘彦,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刘艳丽,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华英,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书记、足协副会长韩子夜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讲话。部13家直属单位的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 启动仪式全体人员合影
 
  图2 友谊赛现场照片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