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受邀举办全国土地日科普讲座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李昂 发布时间:2020-06-24
  受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普办邀约,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承德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首席专家殷志强博士,在第30个全国土地日期间,通过矿业报直播平台在线开播,作了题为“坝上高原明珠--塞罕坝的绿色传奇”的科普讲座。
  讲座紧扣今年土地日宣传主题“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围绕承德坝上高原塞罕坝荒原变林海的生动范例,从基础知识、生态变迁、面临的挑战以及保护途径等四个方面,传递了“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的理念,奉献了一堂精彩的科普课。
  部、局定点扶贫共建小学赣州五云镇中心小学、承德围场县部分学校中小学师生约350余人在线观看。
赣州五云镇中心小学组织观看
赣州五云镇中心小学学生认真记录学习心得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