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到环境监测院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侯双林 发布时间:2020-01-19
  117日,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司长于海峰带队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调研,围绕地质灾害防治、地下水和地面沉降调查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调研组对环境监测院2019年的工作成效和支撑服务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地质灾害防治、地下水监测和地面沉降防治等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陆昊部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环境监测院作为自然资源部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特别在地质灾害技术支撑方面,要着力做好普适型监测预警设备研发、信息互联互通和共享共建、隐患识别、应急响应及综合业务支撑等工作。
  环境监测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