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刘滨 发布时间:2020-01-19
  12月26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高度,深刻回答了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在我国地质灾害多发频发现状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健全体制机制、加强救援队伍建设、强化装备技术支撑等多个方面作出了重点部署,是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站在政治高度和人民立场上,深刻认识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结合院(中心)职责任务和技术优势,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源头防范,实施精准治理,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地质灾害调查评价、监测预警、综合治理、应急防治“四大体系”建设,切实抓紧抓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会议由环境监测院党委书记韩子夜同志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