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成都地调中心南方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工程召开业务研讨会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唐业旗 发布时间:2019-08-01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全面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部署,支撑服务我国南方山地丘陵区防灾减灾、国家重大工程规划建设、支撑打赢乌蒙山脱贫攻坚战,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实施的“南方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工程”召开会议,研讨南方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实施思路。
  会议集中围绕工程的目标任务如何实现、科技创新水平如何提升、地质调查成果如何集成三个主题进行研讨。专家听取了“南方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工程”及所属7个二级项目2019年度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对工程的总体工作部署思路、主要内容、目标任务及预期成果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部署“南方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工程”紧密结合了地方防灾减灾及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需求,目标任务具体,服务对象明确,能在地质灾害调查成果的示范性、引领性、创新性及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达到预期成果。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成都探矿工艺研究所、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成都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余家单位相关领导、专家及项目人员30余人参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