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陈时磊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文鹏作动员部署讲话,院长郝爱兵介绍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局第三指导组组长张发旺出席会议并作具体指导。院(中心)纪委书记孟宪刚主持会议。
  李文鹏书记作动员部署讲话时指出,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主题教育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工作结合、宣传引导的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郝爱兵院长在介绍院(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时强调,要在认真按照中央要求和部局部署,抓实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新时代党和国家重大需求,以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地质工作转型升级为重点,紧扣我院工作实际,着力抓好地质灾害、水资源、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专题学习研讨,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有关我院转型发展,业务结构调整升级,人才队伍建设,干部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等方面实实在在的成果。
  局第三指导组组长介绍了局指导组的工作重点,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局第三指导组成员、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