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古生物化石调查技术要求培训班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王剑昆 发布时间:2019-06-18
  为提升全国古生物化石产地调查相关技术人员业务能力、提高项目成果质量,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于2019年5月27-3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了2019年度“古生物化石调查技术要求培训班”,来自全国44家单位的120余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自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各位专家讲授了各时期代表古生物化石及其产地、古气候环境研究方法及数据利用等课程,项目负责人解读了古生物化石产地、标本调查及监测等技术要求。
  培训采用了室内外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主体清晰、内容鲜明、重点突出,针对性较强。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对古生物化石调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基本掌握了古生物化石产地及标本的调查、普查和监测等方面的技术和方法,培训成果突出,成效显著。

1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2 古生物化石调查实践实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