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召开2019年生产调度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曹峰 发布时间:2019-04-03
  3月29日,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召开生产调度部署会,向全院职工发出了野外工作动员令。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将局地质调查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传正就加强野外安全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办公室、财务处、科技处、装备处、党办5个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推进与质量监控、预算执行与经费管理、政府采购、安全生产、保密管理、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组要认真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充分认识野外地质调查工作的重要性,科学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出队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始终坚持“质量是地质调查工作生命线”的原则,严格执行相关标准规范,大力提升野外调查工作质量,为后续研究和项目成果筑牢基础。三是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保密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到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四是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双引擎”作用,加强地质调查与科学研究的有机融合,推动地质环境调查监测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实现转型升级,真正把局党组关于地质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与要求落到实处。五是要始终把做好成果转化应用与服务作为项目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与地方人民政府和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对接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野外地质调查工作,不断增强支撑服务能力。六是各管理部门要秉持温馨关怀理念,为项目野外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工程首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