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王晓杰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年3月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和2019年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作工作报告,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部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部署作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仍然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会议强调,2019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坚持制度反腐不放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院纪委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后各部门、各支部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要明确全年重点任务。各部门、各支部、各项目组要明确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严格贯彻,坚决落实,补齐短板和不足。三要切实抓好“一岗双责” 责任落实。各部门、各支部、各项目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个党小组和每一位党员干部。
  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1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