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防治技术指导中心)召开2018年第4季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刘滨 发布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8日,环境监测院(防治技术指导中心)召开第4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文鹏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院(中心)前3个季度的预算执行和“两重工作”完成情况,对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李文鹏书记指出,2018年是地调项目结题之年,各项目组要着重抓好项目预算执行和实物工作量完成,确保完成年终考核目标,同时,要提前谋划好、总结好项目预期成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两重工作”计划安排,认真制定第4季度工作计划,由分管领导审核后交科技处汇总并组织实施。
  李文鹏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开展2018年院“制度执行年”活动,推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要切实抓好各部门的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安全、保密和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等工作,排查风险和隐患,切实抓紧抓实,做到工作有布置,落实有方法,年底有总结。
  环境监测院(防治技术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工程首席专家、二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