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举办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8年7月9日,环境监测院举办了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 
  新进人员观看了展现环境监测院发展历史的纪录片《大地情怀》,了解了单位基本情况。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院工作规则、财务制度、项目管理、国定资产管理、保密管理、野外安全生产等规章制度,培训了办公系统的使用方法。培训班向每位新职工发放了《院制度汇编》和《安全生产教育读本》。
  新进人员一致认为,环境监测院有着光荣的发展历程,业务特色鲜明,在地质环境调查监测和支撑服务部中心工作中取得了很多成绩,得到普遍认可,能够进入到环境监测院工作倍感荣幸,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到地质调查监测事业中,尽快投入到地质调查改革创新中,发挥个人专业特长,成就自己的事业,实现自己的梦想,当好地质调查监测事业的接班人。
  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