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调研环境监测院国产卫星应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地质环境遥感室 王志一 发布时间:2018-07-09
  2018年7月5日,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国土测绘与地理信息中心(卫星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玉军等4人一行到访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就开展省级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基础设施与数据链路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环境监测院遥感室介绍了支撑自然资源部卫星应用工作情况、软硬件设施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进展,重点介绍了国产卫星地质灾害调查监测系统研制、应用示范和技术推广培训等工作。
  双方围绕国产卫星遥感数据的接收、存储、管理、应用产品、相关研究成果及其推广应用情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还提出了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业务卫星应用系统建设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景。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副院长张作辰、科技处(协调联络处)、信息室、遥感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调研。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