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积极参加北下关地区科普之旅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科技处 作者:封妍 发布时间:2017-08-24
  8月22日,2017年北下关地区科普之旅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举区域之力创建国家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北下关地区社区居民、学生、相关单位志愿者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志愿者通过地质环境科普展板、宣传折页、科普画册、动画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宣传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防治方面的科普知识,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讲述身边的地质环境现象,让大家了解地质环境保护是一项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责任;同时,介绍了我院在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防治方面开展的工作,引起了参加活动群众的积极关注和互动,特别是“防灾避险五步法”动画宣传片,吸引了大量小朋友观看浏览。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还有中国气象局、中国联通、北京海洋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与企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