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纪检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7-08-24
  8月23日,环境监测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局2017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和有关内容。院纪委书记孟宪刚同志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孟书记指出,一要不断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修养,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努力构筑不想腐的堤坝;二要认真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真正实现不敢腐的目标;三要充分发挥野外临时项目组党组织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前线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完善不能腐的制度建设。
  此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和环境监测院在项目资金风险点防控方面的要求,内容丰富、精准务实,围绕项目资金风险点防控、野外项目组党组织开展情况等主题进行了培训和座谈讨论。
  在京的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各野外项目组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员、廉政监察员、工程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业务骨干、办公室、财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7年新入职人员等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