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局安全检查组检查环境监测院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7-08-22
  8月16--19日,由天津中心高新平副主任带队的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检查组对环境监测院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局检查组传达了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教育与培训、劳保用品发放台账等记录材料,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国家和部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野外生产安全综合管理、交通安全、单位基地大院安全、安全隐患整改、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局检查组前往河南省郑州市,对环境监测院承担的黄河下游河南段粮食核心区1:5万水文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野外安全作业、交通安全自查、安全应急防范等措施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认为,环境监测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了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专项检查、隐患整改等具体工作,全院职工安全意识较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安全生产记录齐全,整体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检查组还指出了环境监测院当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为下一步强化和改进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环境监测院表示,院全体职工将针对检查组在安全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项落实整改,不断强化安全管理意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地质调查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