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西北东北西南片区地下水监测一体化设备安装维护工作部署会在京召开

作者: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专项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18

2017415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在北京组织召开西北东北西南片区地下水监测一体化设备安装维护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李文鹏出席会议。  

李文鹏书记指出,2017年是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的收官之年,地下水监测一体化设备的安装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关系着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的总体质量,要求各省总站和仪器厂商高度重视,互相配合,保证仪器设备安装的规范性、准确性、安全性,同时强调各省总站要做好仪器安装的监督校验工作,仪器厂商要充分考虑设备安装点多面广,力争将安装工作一次做好。  

会上,监测院有关人员介绍了国家地下水监测一体化设备安装方案及要求和《地下水监测网运行维护规范》(报批稿),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中心人员介绍了数据信息平台接入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对地下水监测信息采集传输与设备管理子系统进行演示,三家仪器厂商技术人员分别介绍了设备安装和调试方法。片区联系人与总站人员、仪器厂商就仪器安装工作安排和站点建设的其它相关工作进行对接。至此,全国31个省份的仪器安装工作已全部部署完成,为顺利开展仪器安装工作奠定了基础。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西北东北西南片区15省(区、市)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项目负责人、技术骨干与仪器厂商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幕 

   

  会议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