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到甘肃调研指导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普适型设备示范应用工作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齐干 王立朝 发布时间:2020-06-19
  为认真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普适型设备示范试用、优化改进、推广应用等方面的指示要求,6月9-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书记韩子夜一行三人到甘肃省就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普适型设备示范应用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到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方台滑坡、黑台滑坡、兰州市九州经济开发区石峡口滑坡隐患点现场对普适型监测设备进行调研检查,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甘肃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和相关参与研发企业的汇报,就普适型设备示范应用工作取得的成果、经验、做法和需优化完善之处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甘肃省黄土地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普适型设备示范应用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中肯建议。
  环境监测院、甘肃省院相关部门技术人员和部分研发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黑台滑坡隐患点检查监测设备运行状况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