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部环境司来院研究部署矿山地质环境监测试点示范工作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姜喆 发布时间:2017-08-18

2017年818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副司长熊自力到环境监测院研究部署矿山地质环境监测试点示范工作,部环境司综合处处长李建中、局水环部灾害地质处副处长乐琪浪陪同。

熊自力副司长传达了关凤峻司长关于矿山地质环境监测试点示范工作的要求,对监测技术要求的制定、监测管理的运行模式、矿山恢复治理方案执行检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环境监测院院长马军表示,环境监测院将紧紧围绕“支撑服务国土资源中心工作”的基本定位,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面落实环境司的要求,由分管领导牵头,矿山地质环境室具体负责,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环境监测院副院长张作辰,矿山室、地下水室、办公室和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