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古生物化石与地质遗迹调查工程完成2020年度项目负责人考核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宋庆伟 发布时间:2020-12-18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项目负责人考核的相关要求,12月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行业专家对“古生物化石与地质遗迹调查工程”(以下简称“工程”)所属的五个二级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考核,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
  会上,工程首席专家董颖介绍了2020年度的主要目标任务,二级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0年项目进展及成果、履职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安排。专家组一致认为,工程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在地质文化村(镇)示范建设、地质遗迹调查助力扶贫区脱贫攻坚、科普普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成果有效支撑服务了自然资源部和林草局对地质遗迹(含古生物化石)的保护和管理、琼中县、丹寨县政府部门对地质遗迹的合理利用等多个方面。经充分讨论和认真评议,五个项目全部通过考核,建议进一步总结凝练成果并及时与地方政府进行对接移交,提升地质遗迹调查成果的展示度和服务效应,同时结合局党组重点工作合理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来自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大学、北京矿产地质研究院、北京自然博物馆、中国地质科学院及局属相关单位的领导和院士专家共20余人参加考核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