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参加2020年度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孙淼 发布时间:2020-11-11
  2020年10月27-28日,环境监测院有关专家赴四川巴中参加2020年度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
  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是我国地质公园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会议,自2009年首届年会胜利举行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近年来,环境监测院承担了全国古生物化石与地质遗迹调查、地质文化村建设示范等工作,编制并出版了“地质遗迹科普系列图书”和“地质遗迹科普系列片”。
  会上,环境监测院向参会的世界地质公园代表和地方自然保护地主管部门代表发放地质遗迹科普图书及科普视频300余份,对宣传地质遗迹科普成果,促进地质遗迹科普成果转化应用起到良好推进作用。
  来自自然资源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办公室、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科学院的专家学者和各世界地质公园代表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