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地质文化村推进线上交流会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宋庆伟 发布时间:2020-07-13
  为推进2020年全国地质文化村建设工作,7月9-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举办地质文化村推进线上交流会。
  来自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的16位专家在听取了22个地质文化村建设项目的基本概况、资源环境条件、建设方案、建设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肯定了地质文化村建设对于促进地勘工作转型、服务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针对各地质文化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意见建议,对2020年准备申报地质文化村的16个村庄进行了排序。
  本次会有效推动了中国地质调查局2020年度全国“十大地质文化村(镇)”创建目标的实现,为广泛宣传地质文化村建设,推动全国其它单位积极参与建设工作打下基础。
  因防控疫情形势需要,会议采用线上交流形式开展,参加会议的有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浙江地质调查院等21家项目承担单位,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物化探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全国其它56家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参会总人数达300余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