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全国重要古生物化石调查项目委托业务设计审查工作全部完成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王剑昆 发布时间:2020-07-08
  “全国重要古生物化石调查与保护监测示范”项目2020年度委托业务设计审查工作于5月21日及6月24日分两次开展完成。因防疫相关要求,本年度委托业务设计审查会议由函审、视频会议和现场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两次设计审查会分别对古生物化石项目2020年度直接委托、续作及比选等21个委托业务开展了工作方案和预算编制的评审工作,来自原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地质博物馆、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的多位专家通过提前审阅设计文本、在线听取项目组汇报、现场会议集体讨论后,一致同意21个委托业务设计全部通过评审。
  “全国重要古生物化石调查与保护监测示范项目”是中国地质调查局设立的“古生物化石与地质遗迹调查工程”的主要二级项目之一,实施时间自2019-2021年,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承担。该项目2020年度的委托业务主要分为五部分内容,分别是古生物化石产地示范调查、古生物化石标本普查、古生物化石产地监测、古生物化石信息系统建设以及地质文化村建设,共涉及19个省、调查面积达800平方公里,涵盖地质遗迹信息平台建设、赣南和乌蒙山地区精准扶贫等多项重要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