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承德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所属3个二级项目综合检查顺利完成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郭聪 发布时间:2019-08-13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2019年项目质量检查统一部署,检查组于8月5日-6日在承德市对“承德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所属的“承德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综合地质调查与评价”、“承德地区水文地质调查”、 “承德地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综合调查”3个二级项目及重点委托业务开展了综合检查。
  8月5日下午,检查组听取了工程所属3个二级项目和重点委托业务的阶段工作汇报,对项目的质量、安全、保密、装备、党建、廉政等日常管理过程资料进行了室内检查。
  8月6日,检查组前往双滦区偏桥子镇抽查了土地质量地球化学野外资料和样品,前往兴隆县安子岭乡上庄村检查了泥石流灾害勘查点、水文地质钻探现场和生态地质调查剖面。
  通过室内听取汇报和野外抽查,检查组对“承德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所属3个二级项目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果质量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建议。最后,院办公室负责同志代表院(中心)党委对承德野外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

检查组听取工作总结汇报

检查组检查钻探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