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水资源评价遥感方法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陈一超 发布时间:2022-12-29

为提升水资源评价和水平衡分析技术水平,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邀请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吴炳方教授研究团队,组织开展的为期4个月的水资源评价遥感方法培训班于20221223日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上,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计划首席科学家李文鹏教授和吴炳方教授充分肯定了培训取得的效果和成绩,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信心,主动学习和熟练掌握基于遥感的水资源评价及水平衡分析等新技术、新方法,为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事业添砖加瓦。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利用遥感技术开展水资源评估及水平衡分析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基本掌握了相关技术方法,为今后水平衡分析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方法基础,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

结业仪式采取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吴炳方教授研究团队、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计划首席、计划所属工程或二级项目主要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60余人参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