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河北省《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项目成果获优秀

来源: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 李晓明 发布时间:2019-04-02
  2019年3月25-27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在湖北省武汉市组织召开了河南、河北、黑龙江、北京、浙江、江西六省(市)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项目成果审查与经验交流会议。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书记、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国土资源部分)首席专家李文鹏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项目办公室主任李长青主持。河北省监测院党委书记高庆柱、水环室主任范存良及项目骨干参加了会议。经审查,监测院提交的河北省《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项目成果获优秀。
  会上,李文鹏书记对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度项目开展提出总体部署和要求。监测院李晓明代表项目组对河北省2018年度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经过认真审阅报告、附图、附表并提出质询,一致认为监测院编制的《河北省2018年度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报告》等成果资料,完成了合同书各项任务,文档齐全,数据质量和成果报告符合相关技术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该项目初步建成了雄安新区、河北坝上生态涵养区的地下水自动化骨干网络,所取得的数据成果为 “河北省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考核指标确定”等工作及时提供了服务,工作成效显著,评审等级评定为“优秀级”。
 
专家组查阅图件

会议现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