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技术培训视频会召开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张艳玲 发布时间:2021-05-19
  为全面做好地质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工作,保障试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5月17日下午,由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组织,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协助召开了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技术培训视频会。
  会上,部地勘司传达了部领导关于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会议对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编图技术要求、成果信息化技术要求、成果汇交和入库管理办法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按照《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和相关技术要求编制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数据库、成果图件和成果说明文档,并于5月底前完成110个试点县(市、区)地质灾害风险普查试点成果汇交;二是继续稳步高质量推进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确保2022年底前圆满完成;三是持续做好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度动态填报。
  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与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单位有关同志共900余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

照片1  视频会议主会场

 

照片2  视频会议截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