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环境监测院对“全国地下水与地面沉降信息系统建设”项目进行野外综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宋建新 发布时间:2018-09-17
  9月10至12日,环境监测院(防治技术指导中心)对“全国地下水与地面沉降信息系统建设”项目进行了野外综合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全国地下水与地面沉降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所属子项目和委托业务的阶段工作汇报,实地核查了水文地质调查点3处、地质地貌点1处、钻探点1处和物探点2处,对照地质调查项目质量检查要求和相关技术规范,对野外调查手图、实际材料图、野外记录本和调查卡片等进行了核查,对项目的原始资料和安全、保密、党建、廉政等日常管理过程资料进行了检查,对质量控制情况进行了质询。 
  检查组认为,全国地下水与地面沉降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工作进展顺利,质量管理运行良好,原始资料完整齐全,室内研究和野外调查工作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积极有效与地方政府开展了“三对接”,成果转化应用服务成效明显。
  检查期间,环境监测院(防治技术指导中心)还与河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就新建地下水监测井进行了移交。
  环境监测院(防治技术指导中心)副院长褚洪斌,河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甄习春,河南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勘查院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特邀专家,环境监测院(防治技术指导中心)工会、科技处、信息室、物业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