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工程”成果图件编制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地质灾害调查监测室 发布时间:2017-06-19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成果图件的规范编制工作,2017年6月14至15日,“山地丘陵区地质灾害调查工程”在京组织召开了“灾害地质调查成果图件编制研讨会”。地调局水环部乐琪浪副处长、地调局水环中心李铁锋副主任,以及工程所属二级项目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议由工程首席专家李媛主持,邀请了多位专家进行指导。
  会上各二级项目汇报了成果图件的编制进展,与会专家重点围绕灾害地质图与地质灾害分布图的编图思路、图面要素与表达、镶图镶表设置、图示图例规范等内容进行了指导。
  会议进一步明确新一轮灾害地质调查成果图件的编制思路要以突出区域典型孕灾地质背景条件为核心,加强对区内易崩易滑地层岩组的规范表达与特征描述;合理设置镶图镶表,加强与主图内容的呼应;提高成果图件的规范性和与国家、行业相关标准的兼容性。会议要求各二级项目于6月底之前提交成果图件初稿,确保本年度推出新一轮灾害地质调查的示范性成果图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